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钟汉良痛别《舞林》半决赛 求好心切反而误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月15日,由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舞林大会(blog)》进行了半决赛的录制,意外的是,“小太阳”钟汉良并未出现,节目组透露他赛前临时宣布退出,原因是大雾天气导致沪杭高速封闭,他无法如期赶到。本来此事似乎就到此为止,但众多失望的“良民”并不甘心,猜测其中另有隐情,有人转引了电台播报的交通气象信息,称当天上午9点大雾已经散去,10点钟沪杭高速已开放,按道理钟汉良应该能赶上录制时间,而钟的舞伴在博客上也欲言又止,整个事件骤然变得有些蹊跷。

  疑问1:钟汉良因晋级无望退出?

  复赛时,钟汉良意外遭评委李天翔批评,称其舞蹈脂粉气太重,没有展现出男人的阳刚之气,并给了他不高的分数,致使他必须参加风云对决。有消息称钟汉良对此极为不满,回到后台后情绪激动,一度流泪,更换下便服,表示不愿参加对决,执意要立即离开,后经工作人员劝说,他才完成了对决表演并拿到晋级资格。而此后网上传言称半决赛结果早已内定,钟汉良无望再度晋级。有人猜测,钟汉良是因为自信心一再受到打击,不想真的在半决赛上尝到败绩,干脆选择退出。

  真相:节目组表示,钟汉良非常热爱舞蹈,一直积极参赛,且比赛不存在任何内定结果的事情。

  疑问2:为何不到上海参加排练?

  按照《舞林大会》节目组的惯例,参赛选手在录制前都要到艺海剧院进行排练,赛前一天(12月14日)晚上还要进行彩排走台,以确保灯光、音效各方面配合无误,但钟汉良一直没有到艺海剧院练舞,彩排时他也没有到场,第二天就要比赛,没有准备的他如何应战呢?不少人都心生疑虑。

  真相:由于《鹿鼎记》剧组拍摄工作正忙,钟汉良无法分身来上海排练,《舞林大会》节目组特地安排了舞伴赶往横店片场,贴身指导钟汉良排舞。

  疑问3:钟汉良15日到底在哪里?

  钟汉良的舞伴15日凌晨3点在博客上写道:“今天我从横店出发到现在回到家,这十几个小时发生了太多事情,好像刚看了一部战争片一样……刚才吃夜宵时良哥拍着我的头说,大人的世界很复杂……”如果说舞伴和钟汉良是一起赶往上海的,那么照此推论,钟汉良15日当天应该在上海,至少14日晚上还在。

  但钟汉良官方网站上15日中午12点22分发布的公告称:“因大雾,杭州到上海的高速公路封闭,WALLACE(钟的英文名)无法到达上海参加节目录制,原定活动被迫取消,请大家谅解。”意思是钟汉良15日根本没有从横店赶往上海,一时,“小太阳”行踪成谜。

  而细心的“良民”截取电台广播的路况信息称:“据交通广播台10时最新消息,沪芦高速、沪杭高速、同三高速、东南环段南汇段、沪宁高速上海段、沪嘉高速上海至嘉定段……已全部开通。”如此推算,若钟汉良在上午10点出发通过沪杭高速公路前往上海,完全有时间赶得上18:30分的节目录制。

  真相:节目组透露,了解到钟汉良在《鹿鼎记》剧组中戏份很重,双方预先已做好沟通,同意让钟汉良15日一早赶拍完一场百余人参与的大场面后,于中午赶往上海参加《舞林大会》半决赛的录制。

  不料,14日当天,钟汉良没有戏拍,求胜心切的他让经纪人驾车,携舞伴从横店赶到上海艺海剧院,打算请《舞林大会》的艺术总监方俊老师在赛前再亲自点拨他一下,之后再连夜赶回横店拍戏。

  节目组见状,考虑到他两地奔波过于劳累,而剧组那边的戏份也不能拖延,为安全起见,在排练结束后,动用总导演的私人司机,与钟的经纪人交替驾驶一辆别克商务车送钟汉良赶往片场,“我们为了争分夺秒让他休息,还借了宾馆的棉被,并用硬纸板将车后座空隙塞满固定,好让他在路上睡一会儿”。

  谁知,15日凌晨起了大雾,上海通往杭州、嘉定方向的高速、国道全部关闭,司机把车停在路边请示如何处理,节目组再次与剧组沟通,看能否让钟汉良结束《舞林大会》的比赛后再回片场补拍戏份。但剧组方面表示,戏不等人,一百多个演员的时间耗不起,钟汉良15日必须拍完这场戏,否则就要追究他的违约责任。无奈,司机只能在高速路口等待交通恢复正常后,驱车把钟汉良送返片场,到达横店时已是中午,无论如何他都不可能赶上《舞林大会》的节目了,只能抱憾退出。

  对这样的结果,钟汉良本人自然是非常失望,而节目组也深感遗憾,只能邀请他作为嘉宾参加在12月29日举行的《舞林大会》

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