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雪:“寒假”也匆忙 边拿大奖边充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57 新浪娱乐

  刚刚从就是年轻--“天地英雄群英会”颁奖典礼走下来的韩雪,虽然在演艺圈已浸然六年,但清纯依然,面对众FANS的尖叫都回报以甜甜的微笑。对于能在高校音乐盛典上拿到“东成西就”的跨界艺人奖,韩雪笑称,再次回到学校感觉很亲切,其实到现在,还有把自己当学生看,总会不自觉的称放寒假的时候要做什么,明年暑假要做什么,可能自己心里还把自己当学生看吧!

  而2006的“寒假”会怎么度过呢?记者有看到韩雪随身带的包里还放着英语书,据身边工作人员介绍,“玉女”最近在努力充电,除了上不完的通告,一有时间就把平时没有做的功课搬出来,而且还排了一份个人通告,在家的时间会用来观摩一些精品影片,而每天无论再忙,都会抽出时间学英语。而韩雪表示,希望自己随时随地都能保持上进的状态,而不仅仅在于学到了什么。

  看来,“玉女”近年来走红荧屏,除了机遇,更多的是努力,能在缤纷复杂的娱乐圈,始终如一保持自己的个性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韩雪也算是个中“异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