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栗原小卷默契有加 蒲巴甲东瀛认干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47  新民晚报
与栗原小卷默契有加蒲巴甲东瀛认干妈(图)

蒲巴甲(右)、胡雪杨(左)与栗原小卷在日合影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东方之星”获悉,近日携新片《喜玛拉雅王子》赴东京参加中国上海电影节的“好男儿(blog)蒲巴甲(blog),在开幕晚会上与日本影坛明星栗原小卷携手合唱了藏语民歌《草原情歌》。

  栗原小卷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日文化交流和合作,蒲巴甲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像她那样的文化使者,将中国的电影带到其他国家,把博大精深的华夏文化传递给世界各地的朋友们。

  晚会后,蒲巴甲与栗原小卷同桌用餐,语言障碍并没有妨碍两人的私下交流。栗原女士哼起自己拿手的中文歌,而蒲巴甲则用山歌回应,彼此心领神会,十分默契。蒲巴甲直言,栗原小卷很温柔很慈祥,而栗原小卷也觉得蒲巴甲的眼神纯净,很打动她,而且蒲巴甲的脸型与她也很像。

  旁人见状纷纷撮合,栗原小卷便在餐桌边认蒲巴甲为干儿子。据悉,导演胡雪桦的新片《上海王》将于明年上半年开机,蒲巴甲将出演男主角,而栗原小卷也应邀友情出演,这对异国“母子”将在中国再度相逢。 俞亮鑫/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