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马季去世专题 >正文

天堂乐队追念一代相声大师 天堂将充满“笑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21: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先生今日(20日)上午在家因心脏病突发去世。演艺界的同仁纷纷前往抑或致电表示慰问。著名乐队天堂的几位成员也透过新浪娱乐对马老先生寄予了追思。

  主唱雷刚:感谢马老先生曾经带给我们那许多的欢笑和幽默,现在马老去天堂说相声了,愿您把欢笑传递得更远。

  贝司九儿:从小听马老的相声长大的,他为中国的相声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马老的去世是中国相声界的一大损失,希望他一路走好,一路充满笑声。

  吉他羊力:马老是我尊敬和喜爱的老艺术家,他的离去让我们很难过,我们少了一位能带来欢笑的人,他的杰出的艺术成就永远留在我们心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