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马季去世专题 >正文

马夫人泣不成声送马季 24日将在八宝山开追悼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07 重庆晨报

  昨天,当记者得知马季去世的消息后,随即赶往北京999急救中心跟踪守候。

  时间:上午10点地点:999急救中心

  据999急救中心称,昨日上午9点34分,999急救指挥部接到马季家人的报警电话,便立即派最近的车赶往位于天通苑5区的马季家中,发现马季正在卫生间,脸色青白,双眼紧
闭,嘴巴微张,身体已经不再温暖,心电图显示成直线,现场急救人员对马季进行了全力抢救,采取心肺复苏、开通静脉等急救措施,但马季还是没有生命指征。随后,在家属的陪同下送往昌平区中医院天通分院,经过医院确诊,马季于心脏病突发去世。

  时间:中午12点地点:中日友好医院

  记者赶往安贞医院,经打听,马季遗体已经停放在中日友好医院,记者又匆匆前往,只见现场已有部分媒体围堵在该医院的遗体告别室外。据医院工作人员称,姜昆早已到达中日友好医院,并与马季儿子马东一道将师父马季的遗体从车内抬到了医院遗体告别室。

  第一位出现在医院现场的冯巩,一脸悲痛、步伐匆匆。随后,从告别室走出来的姜昆黑衣墨镜,神情凝重。

  马季的生前好友崔琦以及杨少华赶来见马季最后一面,他们告诉记者:“两天前我们还在一起吃饭,状态非常好,没想到他这么快就走了。”

  最后被亲友搀扶着走出来的是马季夫人,马夫人已经泣不成声,无力地对媒体记者说着“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时间:中午2时地点:医院太平间

  工作人员透露,“冯巩、唐杰忠、王谦祥、孟凡贵、赵炎等

相声界好友都陪在亲友周围,特别是冯巩一直默默掉泪”。

  时间:下午5点

  地点:中国广电总局大门外

  为缅怀相声大师马季,本报记者特意前往八宝山革命公墓购买花圈,敬上挽联,但因为北京城内禁止运送花圈,记者只得遗憾等至24日在八宝山追悼会时再敬献。为避免媒体打扰,顺利将灵堂布置妥当,工作人员们已经派武警将广电总局大门层层把守,至记者截稿时为止,仍拒绝媒体进入现场采访。(秦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