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马季去世专题 >正文

电台《空中笑林》追忆马季 央视将重播纪念专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5:24 法制晚报

  今早7时,北京文艺广播的《空中笑林》栏目直播《追忆马老》特别节目,连线姜昆、刘伟、冯巩马季弟子,讲述他们眼中的马老。这是该栏目十年来首次直播。

  今天下午3时,《开心茶馆》栏目也将播放马季的经典段子。今晚8时,《演艺沙龙》还将推出《纪念相声大师马季先生特别节目》,相声名家姜昆等将和听众现场交流。

  北京文艺广播晚间部主任张宏介绍,他们决定将未来一周的节目进行重新调整,全部改成纪念马季专题。

  电视台 近期播放怀念专辑

  记者今晨获悉,央视和北京台的一些相关栏目已从昨天下午开始着手准备“马季专辑”,并将于近期播放。

  北京台将于本周六,在《每日文娱播报》和《精彩乐翻天》两个栏目中,分别播放怀念马季的专题节目。

  央视三套《快乐驿站》将于下周起连续6天重播《一笑五十年——马季先生从艺50周年纪念专集》。届时,马老生前亲自点评的8段最满意的相声作品将亮相。

  音像店书店 推出纪念马季专柜

  今天中午,大世界音像将店内有关马季的近20多种音像制品集中在一起,设立了纪念马季专柜。

  而昨天,王府井书店已在第一时间推出马季作品专柜,以方便喜爱他的顾客收集。

  文/记者 寿鹏寰 唐小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