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年终交完美答卷 岁尾获奖连连不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8:42 新浪娱乐
范冰冰年终交完美答卷岁尾获奖连连不断(附图)

范冰冰

  上周在“时尚先生”选颁奖典礼上,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含笑将“年度最美丽的女人”奖项收入囊中,这是她在连续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内地最具风格女艺人”两项大奖后,短期内得到的又一项荣誉。

  在当晚星光璀璨的颁奖典礼上,范冰冰是唯一获得单项奖的女星,同时,她还是第一个获得“时尚先生”单项奖的女性,这个奖项跟之前的“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一样含金量
十足。可以说,岁末拿奖拿到手软的范冰冰正在大发利市。

  明星的“底气”主要来源于她的作品,而范冰冰在年底收获颇丰,无疑得益于她在本年度的全面发力。刚度过一个风头正劲的本命年的她,2006年依然成绩不俗,《心中有鬼》(blog)、《寄生人》、《苹果》、《破军》……她在短期内主演的这一部部电影,已经创下了电影作品最高“产量”的纪录,而《墨攻》的上映,更把她演技的突破呈现给观众,令她的人气进一步飙升。

  除此之外,范冰冰在广告方面也是全面丰收,已经被广告“武装”到牙齿的她不仅是广告商眼中的红人,更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品牌广告女星,其广告号召力已今非昔比。

  而在各种大型时尚活动中,一向领时尚风潮之先的范冰冰更是频出风头,以新颖而得体的着装一次次地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在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她的绿色V领晚礼服得到一向挑剔的香港媒体的称赞,而在金鸡百花奖上,她的那身复古性质的红色长裙堪称惊艳全场,最终以压倒优势蝉联最佳着装艺人这一颇具含金量的“民间口头奖项”。

  从曝光率到电影作品,从广告成绩到时尚活动的表现,范冰冰今年交上的答卷无不可圈可点,于是(blog),岁末拿奖拿到手软也就理所当然。据悉,范冰冰的奖项丰收才刚刚是开始,近一段时间内,还将有几个大型奖项要收入囊中。 希腊 三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