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被曝确实婚姻到头 楼梯“逃走”拒绝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7:33 新浪娱乐

  前晚“旁氏·岁月奇迹”发布会在外滩18号举行,近来因甚嚣尘上的“离婚传闻”而受到媒体高度关注的梅婷(blog)一到场就成了焦点。不过梅婷却选择以登台颁奖后即仓皇“出逃”方式躲避媒体,昨天她再次在上海出席活动继续“封口”。

  前晚的旁氏活动,梅婷走下颁奖台后铁了心拒绝访问,竟然放弃了乘坐电梯,仓皇选择从阴冷的消防通道“逃走”。昨天下午,梅婷又出现在SMG影视剧中心新年节目推荐会上。尽管前天封口已遭到非议,但她继续封口,保持缄默。

  梅婷两度拒访,记者们都指其“防卫过度”导致“

离婚传闻”更加惹人猜疑。而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更从知情者处获悉,她与鄢颇的婚姻确实已经走到了头。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新结婚时代》的制片人朱质冰,他表示梅婷夫妇拍戏时为了戏剧小争吵是有的,不过戏后两人并没有任何异样。至于这是《新结婚时代》的炒作一说,朱质冰也表示否认:“这部戏是结婚不是离婚,怎么可能拿这个来炒作。” 早报记者 骆俊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