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6女星演技排座 巩俐章子怡李冰冰打成平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3:46 南方日报

  日前,新华网和央视国际在线联合在网上对2006年的华语女星演技进行评选,结果巩俐凭借《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和《迈阿密风云》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大多数人的支持,成为今年演技最出色的女星。

  巩俐《黄金甲》★★★★☆

  40岁的巩俐今年厚积薄发,好莱坞大片《迈阿密风云》首映登顶票房冠军,尽管影片毁誉参半,对巩俐却是普遍好评。在和张艺谋分隔10年后合作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其表演备受张艺谋和周润发称赞,周杰伦更是声称巩俐演技光芒四射,不敢和她正面对视。

  章子怡《夜宴》★★★★☆

  今年章子怡依旧向国际巨星的角色大踏步前进。9月威尼斯电影节主席拜倒在章子怡的石榴裙下,成为娱乐界一大新闻。11月因对中国娱乐产业的促进入选亚洲十大商界女性,真正为华人争光。而在电影《夜宴》中,章子怡更是十分精准的拿捏了婉后大起大落间的神态和语调,近乎完美地表现了婉后的角色。

  李冰冰(blog)《云水谣》★★★★☆

  凭着《徽娘?宛心》的全国热播且收视飘红,李冰冰在今年的影视市场里彻底火了一把。在年度情爱大戏《云水谣》中,李冰冰为拍战壕戏手被炸肿,为拍西藏戏承受高原反应,获得了专家一致好评,该片导演尹力提出,李冰冰是明年各项大奖的热门人选。另外,杜琪峰的转型大制作《蝴蝶飞》会不会让李冰冰明年“展翅高飞”,我们拭目以待。

  周迅《夜宴》★★★☆☆

  周迅今年凭《如果?爱》拿奖拿到手软。携影后之威在《夜宴》中出演青女,自然是小菜一碟。只可惜戏份太少,没有给出太多的表演空间。

  舒淇《伤城》★★★☆☆

  舒淇今年的演技越发老辣,虽然只有两部电影,一部韩国的《我老婆系大佬3》,一部就是贺岁大片《伤城》。在《伤城》中舒淇与金城武搭档,将一个简单的啤酒妹形象演绎得活灵活现。

  范冰冰(blog)《墨攻》★★☆☆☆

  困在负面新闻中不能脱身的范冰冰在香港导演张之亮十年磨一剑的《墨攻》中,上演了女将军

  逸悦的爱情悲剧。如今《墨攻》正在热映,观众对范冰冰的评价,除了说漂亮,还有她不再是花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