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鼓励众人加入“中华骨髓库” 许慧欣爱心慈善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4:16 新闻午报

  昨天下午,“甜美公主”许慧欣(blog)出现在上海南京西路三星Any-callStudio,参加“明星全天候,爱心献不停”慈善活动,为一对相爱却不幸的小夫妻进行慈善演唱会的前期拉票。而在当晚的“爱心演唱会”上,许慧欣拿出了曾经用来许愿的迪斯尼水晶球进行拍卖,并承诺将拍出的钱捐献出来。

  现场站台卖手机

  许慧欣的“粉丝团”闻讯赶来,让小小的店里一时间歌声此起彼伏,现场俨然成了一场迷你

演唱会。但是说起站店堂卖手机,冰清玉洁的许慧欣似乎就很难启口吆喝了。幸亏身边多了一个主持人朱桢(blog)帮忙,不亦乐乎地陪着顾客在店里转悠了一圈又一圈,极有耐心地将店里所有手机都给介绍了一遍,终于有两部手机在他们手中卖了出去,其中一个女孩还是冲着许慧欣特意选择昨天去买手机的。许慧欣透露,自己此次新专辑中的合唱部分将首次与自己的妹妹联手。

  美人鱼音乐盒送祝福

  许慧欣在拉票结束之后来到第一人民医院,看望结婚还不到一个月,丈夫就被查出患上白血病的张兆峰陈琳琳夫妻。许慧欣拿出事先准备的美人鱼音乐盒送给受助人,她觉得这对夫妻的爱情故事和美人鱼的爱情一样动人。受助人陈琳琳也为许慧欣准备了一份世上独一无二的礼物,一个手绣枕头。枕头上写着:“许慧欣,非常感谢你的关爱和支持。”并在旁边绣了许慧欣的头像和一颗心。当许慧欣看到这份独特的礼物时,则眼含泪花鼓励大家加入“中华骨髓库”,以救助更多的白血病患者,而她本人在美国早已将骨髓存入骨髓库。

  离开医院后,泪痕未干的许慧欣在车上用手机拍下了这个珍贵枕头的照片,传给远在美国的父母,并激动地告诉父母,自己今天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自己追加18000元善款

  在当晚的爱心演唱会上,许慧欣演唱了《我要轻轻为你唱首歌》、《放爱情一个假》等新歌,并拿出了自己心爱的曾用来许愿的迪斯尼水晶球和企业赠送的两款限量版手机进行拍卖,最终以18000元成交,加上许慧欣自己拿出的18000元,最终筹得36000元。参加过《闪电星感动》的明星不少,但慷慨捐出与拍卖价同等钱款的人为数不多,这也让受助夫妇非常感动。 本报记者|张希王健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