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浦蒲POPO圣诞不做“夜宴” 掌勺生活潜规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6:27 新浪娱乐
浦蒲POPO圣诞不做“夜宴”掌勺生活潜规则(图)

浦蒲POPO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拍电视剧《相思树》的浦蒲POPO,拍摄通告排得紧锣密鼓。但到处洋溢着节日气氛的上海,还是让浦蒲POPO不禁为这个浪漫温馨的节目而欣喜!在剧组里俨然一个活宝的她,这会儿还当起了神秘女特工,当天要拍水戏剧组的同事们这头在忙着帮她烧洗澡水,她那头儿却玩起了她最擅长的烹饪。

  浦蒲POPO为大家准备的想必是“圣诞PO式奶茶”!不过千万别高兴得太早,因为在
拍摄现场拍戏,只有停下来休息的时间她才能跑出去看一下奶茶的进程。结果最后一道工序没能及时赶到,所。这一次计划最终以失败告终。不过还是让剧组里十足的热闹了一番,剧组里到处是奶茶飘香。这是属于浦蒲POPO的别致圣诞问候。

  浦蒲POPO说,虽然这个计划是在晚饭后实施的,一开始也没打算做成鸿门夜宴,我只想给大家一个温暖的小惊喜,不过我想下一次我有更多的时间的话,我会做得很好!没错,也许因此浦蒲POPO也能在下一次的时候跑得更快了。

  问到圣诞要做什么,浦蒲POPO当年最想回家陪爸爸妈妈,虽然都是在上海,但工作总是会让浦蒲POPO无分身乏术。而工作上面,除了现在正在进行的电视剧拍摄外,还将会在圣诞节期间开设自己的博客。为此浦蒲表现得非常兴奋!希望能在最快的时间里在网上表达自己对大家节目的问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