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志忠2006年领衔六部大戏 被誉演技全能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2:54 新浪娱乐
黄志忠2006年领衔六部大戏被誉演技全能王(图)

黄志忠

  新浪娱乐讯 2006年的黄志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跃成为众制片人手中的发行王牌,而国内一线导演张黎、张建栋俞钟也通过和黄志忠的合作,纷纷对他的演技和人品给予肯定。

  从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里的稳重成熟到电视剧《浪淘沙》里的玩世不恭,从都市情感剧《靠近你 温暖我》里的深情款款到古装剧《锦衣卫》里的阴险奸诈,从电视剧《美
丽追梦人》里的嬉笑怒骂到电视剧《光辉岁月》里的曾经沧海,黄志忠一年内领衔六部大戏,且每个角色形态各异,各具千秋。而黄志忠与夏雨许晴吴倩莲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共镶演技,也让广大电视观众在熟悉和喜爱他所饰演的人物角色的同时,开始关注黄志忠这个实力演技派老生。

  众一线导演的爱将 实力演技派老生

  黄志忠是今年众多制作方及一级导演极其看好的实力派演员,毕业于中戏表演专业的他,凭借专业的表演才华和多年的影视表演历练,诠释了很多深入人心的人物角色。几分大器晚成的黄志忠以扎实的功底,踏实稳健的在圈内确立了当红老生的人气地位。

  内地一流的影视导演,像张黎、郭宝昌、俞钟、张建栋、尹力、夏刚、丁黑等人也都把目光齐集于黄志忠身上。而导演们摒弃一贯对演员挑剔,更宽泛地给了这个实力派老生表演空间,黄志忠多年的积累更是一触即发。他所塑造的人物形象,鲜活扎实,在业界也迅速成为了制片人和发行商的收视保证。

  表演道路之漫长而修远,黄志忠正孜孜不倦的上下求索。一个敬业而有实力的演员总能得到导演的认可,同行的赞许,观众的喜爱。一个角色演活了,对于观众来说,这个角色就是他们身边的朋友,他们就认可了。某位导演曾经说过,如果在当今演员老生界举行一个像体操一样的比赛,也许目前的黄志忠在单项上还难以独霸群雄,但是他一定是全能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