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总决赛选网络最具人气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3:42 新浪娱乐

  2006年度娱乐盛事舞林大会即将揭晓最后的悬念。十三个舞技出群的明星竞逐盟主之位,谁会笑傲舞林?敬请关注12月29日19:30分,舞林终极之战!

  除了国标舞的竞技,人气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考量标准。从本周一(25日)14时开时截至周三(27日)14时,由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和新浪网联合推出舞林最具网络人气奖评选。

  规则:在十三位选手中选出您最喜爱的一位,得票最高的一名选手将成为舞林大会年度最具网络人气奖,于29日

总决赛现场颁奖。同时将在所有参加投票的网友中进行抽奖,选出一名大奖和十位幸运奖。

  时间:12月25日14时到12月27日下午14时结束。

  形式:每人只能选一名选手,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奖品:一等奖 1名 到上海总决赛现场观看比赛(主办法提供机票和住宿)

  幸运奖 10名 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神秘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