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董洁首次回应窘困传闻 称有些地方是公司责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3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日前,董洁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门口等候出租车的情景被网络媒体拍到。该媒体配图撰文“董洁境遇窘困?无车代步寒风中苦等出租车”。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董洁所在的经纪公司泽东公司。公司负责人任小姐表示当时董洁叫计程车绝对不是因为经济窘迫。随后,董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正面回复了与泽东公司不和传闻。

  公司称董洁的戏很多

  董洁于2004年签约香港大导演王家卫的泽东公司。但之后,董洁在电影中的演出都是一些次要角色。期间,还多次传出董洁与经纪公司不和的消息。昨日,泽东公司任小姐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当时董洁刚参加完《时尚先生》活动,私人有事所以叫了计程车。董洁的家和公司都不在北京,这是很自然的事。”当记者追问董洁和公司的关系是否如外界所说“不和”时,任小姐表示:“当然不是。董洁刚拍完《梁祝》,现在正在休息,明年还有戏要拍。”

  董洁自认不是很主动

  对此,记者也采访了董洁本人。董洁很平静地说道:“我觉得不管一个公司有多好,艺人都会和它有些摩擦。”当记者提出是否有些机会因为公司原因而错失掉时,董洁不无遗憾地说:“这三年里,有些机会是我自己舍弃掉的,有些是公司没有做到的,但是很难去评价到底责任在谁。”至于现在是否满意公司对她的档期安排,董洁笑着说:“我现在第一靠机遇第二靠经纪公司,公司真想要你好的话他就会帮你打开很多窗户。我现在只能是等别人来找我,你让我主动去找人家,我做不到。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找,难道我打电话跟导演说‘和我一块吃饭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