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影星刘蓓告赢“欧陆经典” 所购房热水迟用不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影星刘蓓等十多名欧陆经典小区业主,因入住后长期无热水供应而状告开发商违约。近日,朝阳法院宣判,刘蓓获赔8万元违约金,其他业主们也领到了胜诉判决。

  2003年12月,刘蓓与北京太合龙脉房地产公司签约,花247多万元购买了欧陆经典小区的两套商品房。开发商承诺,在2005年1月31日前保证业主能够正常使用生活热水,否则承担违约赔偿责任。但开发商直到去年11月22日,才为刘蓓家提供了正常的生活热水。刘蓓
认为开发商违约,并给她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因此将开发商告上法院。

  对于刘蓓的起诉,开发商否认违约,称刘蓓错误理解了合同条款。他们当初承诺的仅是“将保证热力供应的基础设施完成”,他们已经将生活热水的设备开通了,至于是否能供应与他们无关。

  法院审理后认为,开发商和刘蓓在合同中约定的“可正常使用生活热水”,不仅意味着具备开通条件,更应该意味着能实际投入正常使用。事实是刘蓓直到去年11月22日才能正常使用热水。据此,法院判定开发商承担违约责任,赔偿刘蓓违约金8万元。判决后,开发商提出上诉。(记者孙思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