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马季去世专题 >正文

马东因丧父暂别挑战主持人 朱军董卿代为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由于无法克制丧父之痛,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大赛制片人、主持人马东正式宣布暂别“挑战主持人”舞台,将接力棒交由朱军董卿(blog)

  据京华时报报道,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大赛“

挑战主持人”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经过层层筛选出来的40名选手将于今天起经受五场总决赛的考验,脱颖而出者将签约央 视。昨天(25日),由于无法克制丧父之痛,大赛制片人、主持人马东正式宣布暂别主持人舞台,
将接力棒交由朱军、董卿。

  由于日前马季因病逝世,一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的马东不堪重击,终于决定暂时离开深爱的主持舞台。大赛导演贾青云说,马东是一个大孝子,情感上一直接受不了父亲离开的事实,而栏目的同事也感染到他的这种情绪,说话特别喑哑,气氛十分压抑,“马老爷子去世的第二天,马东打电话来要求换主持人,当时我还存在一个思维惯性,觉得他不过是说说而已,10个月的大赛他已经与选手磨合出了很好的默契和感情,不会放弃总决赛的。但转念一想,即使他人出现在舞台上了,他的精神状态也不允许他担当如此重大的责任,我们得为他和节目负责,因此紧急调度朱军和董卿联手接替他的工作。”

  贾青云表示,马东在总决赛中设置了很多特别的环节,还为选手准备了特殊礼物,但是考虑到马东无法亲自带动这些环节,因此大赛临时更改了设计方案,“千条线一根针,马东就是这根针,他不在我们不敢轻易使用这些环节。”他表示,现在的选手们精神紧张,经不起变故,幸好在“欢乐中国行”、“国际挑战群英会”中与朱军有过良好的接触,所以才敢让朱军临阵替场。

  贾青云表示马季的辞世是大赛最大的损失,因为原本计划在1月1日的颁奖晚会上,由马季和沈力联合颁发冠亚军奖项。现在,大赛组委会正在联系姜昆,希望由他替代马季出场,“目前确定出席颁奖晚会的嘉宾有倪萍、罗京、李瑞英,我们拟定将中国综艺节目主持人串成一条线。马季老师是中国第一个综艺节目主持人,因此准备从他说起,但现在他却缺席了。”

  据悉,总决赛将于明天开始录制,12月28日至2007年1月1日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