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气偶像ACOSTA担任央视“同一片蓝天”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1:46 新浪娱乐
人气偶像ACOSTA担任央视“同一片蓝天”评委

ACOSTA

  新浪娱乐讯 在12月24日平安夜这一天,中央电视台“同一片蓝天”节目组为重新改版的节目录像。重新改版的节目,将主题定为“同一片蓝天、同一个希望”,通过为期一个月的选拔比赛,周冠军角逐月冠军,最后,月冠军将作为互动交流小使者去其他国家做友好交流。

  新的节目由董浩主持,节目组还邀请了中俄友好协会秘书长、以及新生代偶像、新浪博客排名第三,点击率接近4000万的极地阳光Acosta(blog)作为这次节目的评委。

  在年末的平安夜,录制一期有关于俄罗斯年的特别节目,来自天津的小选手们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对于ACOSTA的提问,选手们似乎都是有备而来,回答得很精彩,而ACOSTA在为他们颁奖的时候,则再次鼓励他们“加油”,希望在月冠军争夺赛的时候,再次和这些可爱的选手们在舞台上见面。

  其实,此次节目除了要选出“文化交流小使者”,同时也是想帮孩子们更好的理解“希望、和平”的主题。而ACOSTA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之前刚刚被法国中西文化艺术发展交流协会授予“法国国际青年爱心慈善大使”的称号。此次来到

中央电视台为“同一片蓝天”节目组担任评委,也是希望可以借助这个平台向更多的人传递“真诚、善良”的信息,在同一片蓝天下,让更多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