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盟主”周五产生 11小时马拉松直播大决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1:42 楚天都市报

  本月29日,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将举行总决赛。昨日获悉,从当天中午12:00起,东方台将进行11小时的马拉松直播,让“舞林迷”全程见证“舞林盟主”诞生。

  直播将分为感动篇、爱心篇、预测篇等环节,包括“舞林”开赛至今的精彩回顾、幕后花絮等内容,交织着成功者的喜悦和失利者的悲痛。

  昨日,解晓东腰部伤势加重,已被医生诊断为脊椎左侧骨裂,可能退出决赛。不过,他本人仍表示“倒也要倒在舞台上”。节目组表态:理解解晓东的心情,但健康最重要,“何况,比赛明年还会办,不必承担如此大的风险。”

  一直表现优异的陈志朋(blog),无可争议地成为“盟主”大热门。他也十分自信地放言,一定要拿下冠军。

  陈志朋透露,决赛中会增加舞蹈难度,舞蹈将结合桑巴、斗牛和现代舞。他说,自己像一头埋头苦干的牛,做事专注,既然来参加比赛就一定要做好。“具体成绩先不要想,反正我相信,最终的冠军会是我!哈哈!我这两天搭地铁,总有人叫我:‘冠军!冠军!你一定是冠军!’我很开心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宁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