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烨承认与洋女友已考虑结婚 不会对媒体太坦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11 中国新闻网

刘烨承认与洋女友已考虑结婚不会对媒体太坦白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重庆时报报道,刚刚忙完《黄金甲(blog)》各地宣传的“大皇子”刘烨和好友于娜一起为北京某影城正式开业做宣传。刘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保持自信至今没有看完《黄金甲》全片。他还透露,目前与新女友的感情很好,自己已经开始考虑结婚的事情了。

  提到最新被媒体爆料的跨国恋情,刘烨的脸上不禁流露出一丝幸福的满足感,称自己对于现在的状态很满意,与外籍女友相处得也很开心,当被问及两人交流是否会受到语言限制时,刘烨当即自豪地说:“拍完电影《暗物质》以后,我的英语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而她(外籍女友)的中文水平也不错。”看来这对甜蜜恋人之间的交流不仅没有障碍,而且还是中英双语。但是当记者想继续多了解一些这段恋情的细节时,刘烨却立刻谨慎小心起来,称自己对媒体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坦白”了,而是希望能够多保留一点私人空间。

  也许因为是新恋情的曝光,刘烨的婚姻问题也成了记者感兴趣的话题,刘烨则坦诚地表示,自己的家庭很传统,身为家中“老大”的他已经被父母催婚多次,称自己已经开始考虑这个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