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东方卫视好戏刚刚开始 将深度开发舞林大会品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舞林大会(blog)》总决选新闻发布会上,东方卫视总经理总编辑徐威、上海文广传媒集团综艺部总监田明信心十足地表示,随着《舞林大会》进入冠军争霸赛的高潮,东方卫视和新娱乐合作的一系列精彩节目也将接档上场,“好戏刚刚开始”。

  东方卫视明年好戏不断

  徐威透露,东方卫视昨天又传喜讯,继赢得《新周刊》评选的“年度传媒(电视)”称号后,又将《南方周末》评选的“年度最具成长性媒体”收入囊中。他表示,这些成绩只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未来东方卫视还将携手新娱乐为电视观众奉献更多更精彩的节目,“明年1月12日,我们将面向全球直播一档全新的明星竞赛类真人秀节目《非常有戏》的开播大典,同时,好男儿(blog)的偶像剧第一季也将在明年1月中旬正式开镜,它将开创国内季播剧的风潮。可以说,好戏刚刚开始。”

  将深度开发《舞林大会》品牌

  田明补充说,明年新娱乐将和东方卫视继续深度开发《舞林大会》品牌,包括举办国际版的《舞林大会》,目前明星选手的邀请工作已经启动,而同名的电视剧、电影、歌舞剧都在酝酿中,2007年2月11日小年夜,还将通过华东六省一市同步播出一台百名明星共舞的《舞林盛典》。

  期待与其他卫视展开高水平竞争

  对于媒体普遍关心的继《舞林大会》一炮而红后其他地方卫视迅速跟风涌现了一批明星竞赛类真人秀节目这一现象,徐威信心十足地表示:“国内电视综艺节目竞争的确非常激烈,但同时水平并不是很高,因此事实上市场空间很大。我们希望兄弟卫视的节目都能办得成功,这样大家可以在更高的水平层面上竞争,我们才能水涨船高。另外,电视行业的竞争,不仅仅是某个单个节目的竞争,而是媒体综合实力、资源的竞争,从这一点来说,我们东方卫视依托的是SMG(上海文广传媒集团)这样一个超级舰队,应该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感谢所有参赛明星的付出

  有媒体还问及:周海媚(blog)谢雨欣(blog)等明星在《舞林大会》上出局后,又出现在其他卫视的同类型节目中,作为《舞林大会》的主办方,是否觉得她们只是赶场走秀?对此,田明郑重表示:“这些明星来参加《舞林大会》都很认真努力,她们为我们的节目增光添彩,我们都要对她们表示感谢。正因为她们的努力,《舞林大会》才不会流于一般的闹剧式的综艺节目,我们非常珍惜彼此的关系,双方的合作也还才刚刚开始,未来很多节目都需要她们的参与和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