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志忠空降长沙变脸 苍老“海瑞”帅气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22 新浪娱乐
黄志忠空降长沙变脸苍老“海瑞”帅气亮相(图)

黄志忠

  新浪娱乐讯 正在成都拍摄新片《原罪》的黄志忠,为配合湖南卫视《大明王朝》的宣传活动,,于27日飞抵长沙。

  只身抵达显平实风采

  由于飞机晚点,黄志忠比预定时间整整晚了3个小时才落地长沙。不少人都猜测黄志忠
肯定带领了众多随行工作人员。凭借着职业敏感,每每看到人群簇拥,记者们都会仔细辨认一番。生怕“海瑞”擦肩而过。

  当人群散尽后,一身休闲装的黄志忠提着箱子走出通道。看见只身而来的黄志忠如此平民,见惯明星们前呼后拥的记者们都不禁感叹。对于没有随行工作人员,黄志忠笑着说:“你看我这不是平安到达了,我这人事儿最少,能不麻烦别人就自己解决。”黄志忠表示他已经习惯了独来独往。“做演员踏踏实实拍戏就好了”。

  “海瑞”原是帅气小生

  黄志忠从机场到达酒店稍做休息,不顾疲劳。立马赶向湖南广电,参与《播报多看点》《娱乐无极限》等节目的录制。20余名粉丝纷纷带着相机、鲜花、礼物、签字笔、笔记本赶到了湖南广电,等候着黄志忠的到来。

  黄志忠来到湖南广电,引来女粉丝惊呼声一片“和电视上形象差别好大啊!”“好帅啊!”据了解,《大明王朝》中黄志忠饰“海瑞”,为了在形象贴近这个清廉到极致的“中国史上最另类的清官”,黄志忠以惊人的毅力,12天内瘦下19斤,呈现给观众的是一个苍老清矍的“海瑞”。黄志忠现在已恢复了正常身材,身高一米八,曾经是篮球运动员的他,体格健硕,举手投足颇有男人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