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朴树妻子否认婚姻亮红灯 表示两人感情很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6:22 法制晚报
朴树妻子否认婚姻亮红灯表示两人感情很好(图)

朴树妻子吴晓敏

  “我们俩真的没事,现在只有我们自己能明白这份感情,我想告诉大家,我一直沉醉在幸福中。”吴晓敏(blog)针对“与朴树婚姻亮红灯”的说法,这样对记者说。

  否认刘璇(blog)是第三者

  昨天有报道称朴树和吴晓敏的婚姻亮起了红灯,第三者是与朴树在“名声大震”节
目中搭档的刘璇。

  记者随后采访了吴晓敏,她认为这可能是“名声大震”剧组的炒作。目前她和朴树的感情很好,虽然她在外地拍戏,见不了面,但他们每天都打电话。

  “我觉得我没必要澄清,我尊重他的工作,虽然这样的传闻影响不了我们的感情,但对我们都有干扰,我觉得特别是刘璇和她男朋友。”吴晓敏说。

  吴晓敏表示,27日是她的生日,她已经收到了朴树送的生日礼物,“具体是什么是秘密。我并不认为不送礼物就代表他不爱我了,何况他送的是一份大礼。无论他送什么我都很开心。”

  要孩子顺其自然

  在谈到未来的规划时,吴晓敏用“顺其自然”来回答。吴晓敏说她和朴树不是没有商量过家庭、孩子的事情,而且他们都很喜欢小孩,但在这个时候说出“计划要孩子”不太合适。

  “我要是现在说我有怀孕的计划,我担心会被猜测成是因为我们感情破裂,我才想用怀孕来挽回这段感情。”吴晓敏说。文/记者 寿鹏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