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计划退役 霍启刚扮阿拉伯王子逗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8:22  新浪音乐

郭晶晶计划退役霍启刚扮阿拉伯王子逗女友(图)

霍启刚去年初与晶晶十指紧扣公开恋情,但女方一直对恋情三缄其口。

郭晶晶计划退役霍启刚扮阿拉伯王子逗女友(图)
郭晶晶已计划退役后的生活,还说要远离跳水界。

郭晶晶计划退役霍启刚扮阿拉伯王子逗女友(图)
霍启刚做“跟得男友”欣赏亚运,还用相机拍下晶晶的跳水英姿。

郭晶晶计划退役霍启刚扮阿拉伯王子逗女友(图)
朱玲玲在多哈期间,曾用披肩包头避记者。

  新浪娱乐讯 霍启刚与郭晶晶拍拉两年,恋情渐趋稳定,早前郭晶晶出席多哈亚运会,启刚专程为女友打气兼任摄影师,为逗女友,他还不惜扮多哈王子“阿拉刚”,晶晶也夫唱妇随打扮一番,看来二人感情一日千里,来年可能拉埋天窗!

  跳水公主郭晶晶2004年底与霍霆震大儿子霍启刚秘密相恋,去年初两人公开手拉手承认恋情后,感情一日千里,霍启刚除做“跟得男友”外,又被踢爆二人在北京置业筑爱巢。早前霍启刚爷爷霍英东逝世,晶晶还穿上素服悼念。至月初晶晶出战多哈亚运,霍启刚还偕父母霍震霆与朱玲玲亲自捧场打气,在跳水场上,担任晶晶的“御用摄影师”,拍下女友的跳水英姿。

  在多哈亚运期间,朱玲玲为避记者一度以白布包头扮多哈人,想不到霍启刚更“青出于蓝”,与晶晶变身阿拉伯公主王子,二人笑容一致,互相依偎,男的变身“阿拉刚”包着白色头巾,晶晶也披上黑色绣花头巾扮阿拉伯公主,据知这张合照是两人在运动员村散步时,兴之所致拍下的。

  计划退役生活

  晶晶还鲜有地开腔谈及男友,大赞他有礼貌和有风度:“我们在一起时很快乐,天南地北无所不谈。”谈到未来大计,晶晶表示退役后会远离跳水界,但不会离开老家北京,而男友也尊重她的决定,看来二人情比金坚,晶晶随时嫁入豪门做07新娘子。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