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晚会“策划”人被抓? 栏目组:我们不认识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昨天,有消息说,四川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贩毒嫌疑人胡继国声称自己曾经策划组织了200多台大型演唱会并是《同一首歌》的幕后策划。而《同一首歌》栏目组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剧组上上下下的人都不知道这个胡某。

  这则消息说,盘龙公安分局日前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让所有人惊诧万分的是,贩毒嫌疑人竟然是在演艺界堪称“大腕”经纪人的胡继国。据调查,36岁的胡继国来自成都,父亲曾是一位将军,他从小受到优良的教育。后来进入演艺圈从事自由经纪人职业,在圈内享有极高知名度的他与众多大牌明星交往密切,他自称手里有至少上百名明星资料和联系方式,还策划组织了200多台大型演唱会,多次参与《同一首歌》的幕后策划,常利用自身雄厚的经济实力捐助希望工程。而前年,他还和香港歌星温兆伦在成都城南开了一家名为“温莎公爵”的美容厅。而这些资料,都已被警方查证属实。目前,胡继国已经被警方刑拘。

  对于这则消息,《同一首歌》栏目组表示莫名其妙,尤其对于这位“幕后策划”更是不知何许人也。栏目宣传负责人钟先生代表剧组声称,栏目组上上下下都不认识这个胡某,也没有听说过这个人,当然更无他是策划之说。栏目组要求有关部门追查这一虚假“头衔”损害《同一首歌》声誉的来历和责任者。

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