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名师》孙楠收徒老婆定 全家元旦来宁洗温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4:02 新浪娱乐

  继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blog)》掀起明星选秀战后,江苏卫视又将于2007年1月1日高调推出另一档明星选秀的大型综艺节目———《名师(blog)高徒》,显然在后选秀时代,选秀主角儿已从平民过渡到明星.消息一出,许多明星欲加盟其中,大陆歌坛一哥孙楠也是其中的一位。至于选徒弟的标准,孙楠全听妻子买红妹的,并表示元旦全家来宁过节要去汤山洗温泉。

  破例收徒要求高

  入行多年的孙楠从未收过徒弟。谈及此事,他感慨:“也到我做贡献的时候了,以前算是时机未到吧,不能误人子弟,要教就要教出个样子来。”此前,孙楠曾受邀担任《绝对唱响(blog)》的特约嘉宾,他坦言现在的年轻人很全面,除了唱歌,在外形、舞台表现力上都很有潜力。此次加盟《名师高徒》,孙楠将正式收徒,“借此机会报答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歌迷朋友,为乐坛培养新人尽一份力。”

  孙楠的唱功是有目共睹的,他擅长唱出男人的感情,有粗犷,也有细腻。特别是他的高音,让人感觉“只有他才能唱出这种感觉”。而对于翻唱别人的经典歌曲,他又能唱出他自己的感觉,就像范逸臣评价的那样:“《I believe》孙楠唱得比我好听。”

  实力唱将收徒弟,要求肯定很高。孙楠透露了选择徒弟的标准:“唱功一定要好,或者说至少要让我看到他(她)的潜力,这样我教的过程中就会很轻松,效果也会很好。我不期望他(她)有多高的技巧,那样就很难再画上些什么了。我希望他(她)是张白纸,但是这张纸要有足够的吸水能力。”

  爱妻才是总判官

  前阵子网络上疯传的“孙楠离婚事件”,逼得一向不愿在媒体上多谈私生活的孙楠破例,大夸夫人买红妹是贤妻良母。这次来宁挑徒弟,孙楠表示也要把爱妻拉来当参谋。

  提到老婆,孙楠说:“买红妹是一个好妻子、好母亲,虽然她也有自己的事业,可她对家庭和孩子还是倾注了很多精力。”孙楠加盟《名师高徒》决定收徒,也征求了爱妻的意见。买红妹担心夫君太辛苦,答应一起来南京,照顾孙楠的饮食起居。两人的恩爱可见一斑。至于选取何人作为自己的徒弟,孙楠将这一权力完全交给了爱妻,看来要当孙楠的徒弟,首先要过买红妹这一关。

  全家元旦汤山洗温泉

  眼看新年就要来临了,忙了一年的孙楠和妻子很希望在节日里放松一下,因为《名师高徒》的首场比赛在新年的第一天,因此全家人的节日肯定在南京度过了,但究竟选择什么样的娱乐项目一直犹豫不决,在别人的推荐下,孙楠决定和全家人一起去汤山洗温泉,好好放松一下身心,为来年的工作做准备。

  汤山圣泉位于我国四大温泉之一的温泉之乡南京汤山镇,设有温泉日光浴、火山泥浴、水中水露天温泉及提供各类特色按摩。据知情人介绍,孙楠希望能够一边参加《名师高徒》的节目,一边惬意地泡温泉。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