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媒体牵针引线 太原十四唇裂弃婴迎来“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5:34 山西晚报

  本报12月31日讯(记者 温丽芳)  太原 “关爱之家”的十四位唇腭裂孩子也将开始北京“嫣然”之旅。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振奋的消息!今天,在山西晚报参与编织的“爱心链”下,李亚鹏(blog)王菲的“嫣然天使基金”惟一指定医疗机构———北京伊美尔医疗美容专科医院,经过实地考察,决定对太原“关爱之家”的另外十四位弃婴进行免费唇腭裂修补手术。

    2006年12月19日,本报推出“嫣然天使基金”特别报道《太原兔唇女婴党毅意的北京之旅》;12月28日,本报推出跟踪报道《那一晚,有大爱流动》;12月29日,伊美尔医疗美容国际连锁机构的市场部总监江修峰正好出差到太原,在看到本报28日的报道后与记者取得联系。江总监与记者聊起了“嫣然天使基金”的有关情况,当江总监听到党毅意已经回到太原“关爱之家”的消息后,随即问起记者“关爱之家”的具体情况,在得知该处也是一个慈善机构,并且里面有好多像党毅意一样需要救助的孩子后,江总监表示30日上午要亲自前往那里看看孩子,然后向记者要了那边的联系方式和地址。仅仅一天时间后,记者收到江总监从北京发来的消息,那就是:“要为‘关爱之家’另外14个孩子提供救助!”听到这个消息,记者欣喜不已,同时也感叹爱心之下如此神速的效率。记者致电江总监,他表示这个决定是公司今天下午开会后刚刚决定的,而此事已经与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blog)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共识。江总监告诉记者,2007年元月2日,伊美尔公司总裁李镔将亲临太原“关家之家”,看望那里的孩子,并与“关爱之家”进一步商洽救助协议。而江总监去了“关家之家”后,初步确定有14个孩子可以进行手术,其中有11个孩子是单侧唇裂,有3个孩子是双侧唇裂。江总监还告诉记者,他特意看了看小女孩党毅意的恢复情况,恢复得很好。对太原“关爱之家”十四位孩子的北京之旅,本报将进行跟踪报道。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