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海岩家族贺岁写真送祝福 周一围:2006收获颇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7:43 新浪娱乐

  2007伊始,海岩家族便齐齐以贺岁写真为众多观众朋友送祝福。阳光俊朗的周一围、阳光帅气的黄明、唯美浪漫的张峻宁、气质清新的曹曦文、甜美大方的王媛可以及高挑美丽的牛萌萌均在海岩家族的贺岁写真中露面,喜欢海岩剧的朋友们2007年刚开始,就能看到自己喜欢的海岩“全家福”。

  首席“岩男郎”周一围之前的圣诞写真一发布,得到了许多fans的喜爱。2006年对于周一围来说,可以说是个丰收年。《阳光像花一样灿烂》、《真情无限》的热播,不仅让观众对这个阳光帅气的新晋男演员印象深刻,也使周一围的演艺事业得到宽广的发展,片约不断,全年无休。周一围表示,2006年是自己收获颇丰的一年:“作为一个演员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比表演获得肯定更加令人兴奋。在观众的掌声中,自己也不断总结,希望07年会有更好的表现。”

  新年来临,周一围表示:“希望大家看到我开心的样子,新的一年一切顺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