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明星们忙碌中告别06年 却更加的忙碌的迎接0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28 新浪娱乐
明星们忙碌中告别06年却更加的忙碌的迎接07年

蔡依林赶场

明星们忙碌中告别06年却更加的忙碌的迎接07年
张国立晕倒

  忙碌中告别了2006年的明星们,又在更加的忙碌中度过了2007年的元旦“假期”,其实对于大多数的明星而言,越是大家的假期,越是他们的档期。比如赵本山年年喊累,但也得年年准备春晚小品;身背代言的明星,更是要在岁末年初到处走秀——由不得你站站脚。张国立累晕了,李湘(blog)“突突”了……奉劝大家保重身体,毕竟对于明星们,身体是娱乐的本钱。

  跨年连赶三场

  蔡依林一晚赚360万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蔡依林2006年12月31日至次日凌晨连赶三场,行程相当紧密,但辛苦有价,她一晚共进账360万元(台币)!蔡依林透露新年愿望是身体健康,当被主持人问及爱情时,她笑说:“如果运气好,希望能有。”

  梁咏琪(blog)穿平底鞋赶场

  梁咏琪因为也要连赶数场,笑说只敢穿平底鞋,“万一赶时间也可以跑快一点。”

  李湘录节目险药物中毒

  1日晚,李湘首次在北京台的“每日文娱播报”露面。因为得了重感冒,她主持节目前咳得很厉害,一口气喝了两瓶止咳糖浆,暂时控制了咳嗽。而做完节目后,李湘脸色发白、出虚汗、发抖。她后来去医院输液,才知道是服药过度的反应。医生叮嘱不能再这样服药,不然会药物中毒,严重的话还可能导致休克。

  张国立昏倒只因“老毛病”

  日前,张国立在南京出席《济公新传》发布会时,因疲劳过度而晕倒在主席台上。2日,张国立的儿子张默表示:“父亲的身体好多了,现在已经没什么大碍。”在电影《601个电话》前期拍摄过程中,张国立也曾经因为高强度工作几次病倒。张默称这都是“老毛病”,“他只要一累就会犯头疼病,但是只要休息一段时间就会没事,好在这几天没有什么活动,可以好好休养调整一下。”

  陈可辛北京片场病倒

  由陈可辛执导,投资3亿人民币的电影《刺马》正在北京开拍,由于当地门头沟气温只有零下15度,适逢又下一场大风雪,一度中断剧组的拍摄工作。天气虽然冷,导演陈可辛也没有休息时间,以致近日病倒片场,足足停工两天才能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