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吴越首度开口谈旧情:不要把我写成怨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3:59 大众电视

  在吴越、陈建斌蒋勤勤的三角关系闹得沸沸扬扬时,被视为受害者的吴越始终保持沉默。在一年多后今天,陈建斌和蒋勤勤已为人父母,经常高调地幸福亮相,而吴越也终于开口对《大众电视》的记者谈起了这段曾经伤心的事。

  不久前,《大众电视》记者探班电视剧《大院子女》,在对吴越做独家专访时,她第一次详细谈起这段情殇,表示自己已经放下旧情,开始新的生活。

  在谈到最初遭遇情变的时候,吴越坦诚表示自己没有人们想象得脆弱,也没有人们想象得坚强,“一个女人该有的喜怒哀乐我都会有。”信佛的吴越说当自己认清答案之后,其实没有什么遗憾,相反,她很感谢这段经历让她感受到身边朋友的真心爱护。

  在采访过程中,吴越一直微笑着回忆,她说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别人都已经开始过新生活,她也没有抱着过去不放。谈到对爱情的态度,她表示当然会有影响,但这影响是好的,“当你年轻、懵懂的时候,会初无知者无畏。当你有畏惧了以后再去选择这样东西,可能会更安全。”她对记者唯一的要求是不要把她写成一个怨妇。

  《大众电视》娱乐版新年元月号对此作了详尽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