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殷桃十大潜力女星榜上有名 2007年桃花更灿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28 新浪娱乐
殷桃十大潜力女星榜上有名2007年桃花更灿烂

殷桃

  近日,由12家电视台评选出的2007年最具荧屏价值的十大潜力女星揭晓,有“收视公主”之称的殷桃榜上有名,成为十大潜力女星之一。

  2006年可谓是殷桃收获的一年,《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新昨夜星辰》、《真情年代》、《垂直打击》,一部部高品质电视剧的热播,并凭借在《搭错车》中的精彩表现,前后获得电视剧风云榜“最具潜质新人奖”和金鹰节“最受观众喜爱电视剧女演员”奖。话剧《我在天堂等你》在北京公演,反响热烈。年末,殷桃作为唯一一个非专业主持人与白岩松、王刚一起共同主持了央视的大型晚会“群英汇”,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屏幕形象的多样性是殷桃出道不久就获奖、受到关注的主要原因

  2007年,同样是殷桃充满期待的一年,这位2006年窜红速度最快的女星将用更优秀的作品,更鲜活的人物不断带给观众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