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候选人已经正式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华慈孝活动组委会了解到,2006年上半年启动的首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推选活动已经确定了21名候选人。

  这21位孝子分别是大导演翟俊杰、相声演员姜昆、刘全利、刘全和、汪洋(blog);小品演员黄宏李琦、魏积安;影视演员唐国强陶虹、丁嘉丽、刘金山、王劲松;歌手腾格尔、李丹阳、谢雨欣(blog)周彦(blog)(blog)、刘一桢、常宽;编剧何庆魁;香港影星刘德华

  这21名候选人因为其事迹感人入选,按推选规定,组委会将在候选人事迹公布之日起对候选人进行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最终评选结果将在1月16日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