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孙菲菲博客遭遇示爱 被观众爱屋及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9:00 新浪娱乐
孙菲菲博客遭遇示爱被观众爱屋及乌(附图)

孙菲菲

  凭借感人剧情而大赚观众眼泪的《爱有多深》前不久在央视重播后,由人气花旦孙菲菲(blog)饰演的郑秀无疑成为了06年荧屏上完美女人的代表,而孙菲菲也因为演绎这个角色成为观众心中的完美女人,更有网友爱屋及乌地爱上了孙菲菲。

  演技:本色演出,浑然天成

  从《重案六组》里的警花田蕊到《碧血剑》里的温柔阿九,从《北京,我的爱》里的清纯女生杨雪到《七剑》里只靠两集戏份就拿到最受观众喜爱演员奖的绝世美人董小婉,孙菲菲荧屏角色多变,不断挑战自我,演技一步一个脚印。直至在《爱有多深》里成功塑造了郑秀这个完美形象。

  《爱有多深》剧中女子郑秀可以说是天下所有男子心中的完美爱人,她的宽容隐忍让人动容,她的坚强善良让人动情。而孙菲菲的从容演绎浑然天成,不见丝毫斧凿痕迹,仿佛这所有品质根本不是她表演出来,而是本就发自她的内心。孙菲菲也表示,郑秀是她的本色演出,她本人也是这样的性格。

  人气:得来靠演技

  孙菲菲的博客已经忙得很久没有更新,人气却像06年的中国股市,持续火暴上涨,丝毫不见疲态。更有网友着急地在她的博客里留言嘘寒问暖,甚至主动示爱。

  曾有网友调查:你最喜欢的女星是谁?一些网友纷纷留言“自从赵雅芝之后,就只有孙菲菲了”“当然是孙菲菲了”“长这么大第一次追星,孙菲菲”。

  “孙菲菲是最漂亮又认真演戏的女孩子”“郑秀只能由孙菲菲演才会这么完美”这是网友对孙菲菲演技的肯定。霏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