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绝对笑星跨年喜乐会 假本山在真本山面前下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11 新浪娱乐
绝对笑星跨年喜乐会假本山在真本山面前下跪

假本山在真本山面前下跪

  一个舞台上最多能出现几个“赵本山”?答案是9个!2006年12月31日晚在深圳卫视携手中国曲艺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绝对笑星跨年喜乐会暨中国笑星模仿秀全国总决赛”上,总共26位选手,竟然有8位选择了模仿赵本山。

  26位选手中,有4个“黄宏”,3个“范伟”,3个“洛桑”,2个“宋丹丹”,2个“赵丽蓉”,1个“尹相杰”,1个“雪村(blog)”,1个“周星驰”,1个“高秀敏”。“赵本山”最多,8位选手是一起出场的,他们设计了一个“课堂教学”的桥段,几乎将赵本山所有的经典小品都演了一遍,把台下的赵本山逗得乐不可支。

  比赛的最高大奖——“赵本山最佳模仿奖”由赵本山亲自评出。在认真观看了8位选手的精彩表演后,赵本山将名单写在一个信封里,由主持人在“绝对笑星跨年喜乐会”的高潮阶段——新年的钟声敲响之后宣布。获奖的是来自深圳的邓显强,赵本山将奖杯递到他手里,并且送给他一份珍贵的礼物——一顶赵本山在很多重大演出时所戴的经典小土帽,这位终于拥有了“真行头”的“假本山”激动之下竟跪倒在自己的偶像面前,连磕了三个响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