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那英为高峰怒打情敌王纳文 怒砸其经营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5  星辰在线
传那英为高峰怒打情敌王纳文怒砸其经营酒吧

王纳文几年来受尽磨难。

  4日,有网友爆料,那英曾因高峰在酒吧暴打情敌王纳文。他称,早在私生子事发前,王纳文就与那英有过“接火”。当日,那英一气之下大闹王纳文经营的酒吧,不但砸碎了所有的酒水,更当众狠抽了王纳文两记耳光,要求其立即与高峰断绝关系。该网友还表示,这件事情的准确性是95%。

  该网友称,元旦与一个和那英当年的情敌王纳文曾一起在娱乐场所共事的密友小聚,闲聊间得知那英打人的事情。2000年前后,高峰效力甲A沈阳金德期间,正值那英事业的黄金期,于是,少了那英陪伴的高峰在沈阳就与王纳文开始“偷情”。事发后,王纳文只是对媒体称“高峰、那英曾打过威胁电话”。其实,早在私生子事件事发前,王纳文就与那英有过“接火”。

  当晚深夜时分,一伙彪形大汉闯入王纳文的酒吧,吓走全部客人,然后开始摔碎酒吧里所有酒水,气焰极为嚣张。正在王纳文惊恐之际,那英走了进来,二话不说,对着王纳文就狠抽两记耳光,告诉她今后注意点,并让她与高峰断绝关系。待解气之后,那英掏出5万元钱扔在地上,说是摔碎的酒水就权当消费了。这件事让王纳文颜面扫地,但鉴于当时势单力薄,只得忍气吞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