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孙楠首次参加选秀节目《名师高徒》连称残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5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王慧纯)《名师(blog)高徒》日前上演首轮压轴大戏,孙楠首次参加选秀节目,连称“太残忍了,再不来了”。

  当晚孙楠放出收徒大权,每位评审都可发出一张晋级牌。最后一轮“异曲同工”,一边是漂亮到可以演琼瑶剧的杨子姗(blog),一边是高音非常有潜力的甘霖,

  孙楠在夫人买红妹的指示下选择了杨子珊,甘霖粉丝的哭声一片又让他心软了,此时孙楠突然提出要求要收回一张晋级牌。于是最受伤的人成了嘻哈少年丁小伦,第一个晋级的他居然在最后遭遇逆转。

  孙楠是第一次出现在选秀节目现场,他表示也是最后一次:“淘汰实在太残忍,尤其让我亲自做这么个决定,太难了。”下周《名师高徒》第二轮开战,1月13日,游鸿明(blog)将再次来到江苏卫视,谁是“游式情歌”最佳继承人?让我们拭目以待。叫停?《梦想中国》口水连连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前日,第四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在北京大学拉开帷幕,有学者指出当下国内文化产业创新能力不强,并将矛头对准了去年大火的电视平民选秀节目。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胡正荣在论坛上表示,中国电视节目没有自主品牌,“原创的电视节目没有一个叫座的,只能照搬欧美成熟的电视节目模式,近两年超级女声、梦想中国、我型我秀等节目都是照搬国外的真人秀模式,节目同质化显示的是原创的匮乏。”

  去年荧屏上真人秀节目呈一派混战局面,各电视台压力不小。记者采访得知,今年确定举办的真人秀节目目前暂时只有东方卫视的《非常有戏》和湖南卫视的《超级男声》,老牌真人秀《梦想中国》似乎前景不妙。近日央视内部传出消息,由于去年的《梦想中国》

竞争力不强且是非太多,央视二套在制定2007年节目规划时,内部意见有意停办这个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