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中北电视力推当家花旦 石小群有望跻身一线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40 新浪娱乐

  石小群,越剧出身,中北电视艺术中心力捧的当家花旦,被尤小刚、赵宝刚、李惠民等导演看好,必将成为2007年娱乐圈的一匹黑马,跻身一线女星之列。

  理由1:其主演的多部电视剧、电影将在2007年上映,必将引发新一轮收视热潮。

  从《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再到近期《康熙秘史》在北京台持续收视率第一的热播,石小群的演艺之路应该说是非常顺利的。尤其是此次在《康熙秘史》中饰演的惠儿一角广受好评,更是为她积攒了不少人气。2007年,由石小群独挑大梁、饰演女一号,尤小刚导演的《白色情人梦》也即将与全国观众见面,这部剧汇集了汤镇宗、邬倩倩、张晨光、王宇婕等众多明星,备受各届关注。她与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合作的新作《再生缘》也即将在各省级卫视播出,该剧汇集了李冰冰陈龙孙兴等两岸三地的实力派演员,值得期待。另外,其主演的电视电影《说好不管我》也即将在中央六套与观众见面。

  理由2:得到尤小刚、赵宝刚等众多导演的力捧

  中北董事长、尤小刚导演表示:“之所以将石小群定为中北2007年主力打造的艺人,是因为她身上具备一般女星没有的独特气质,再加上她的敬业、努力,前途不可估量。”

  赵宝刚导演预测:“石小群加劲努力,一定会在短期之内跃居一线女星之列。

  理由3:公认的好人缘

  石小群不仅演技好,人缘好也是圈内公认的。与她搭过戏的演员、与她合作过的工作人员都对她善解人意的个性赞不绝口。像吴奇隆钟汉良都与她感情非常好,处处照顾这个小妹妹。

  笔者从石小群经纪公司中北电视艺术中心了解到,石小群受众多导演关注,2007年片约不断。石小群的窜红势不可挡,看来,2007年对于石小群来说,应该是一个丰收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