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蒋勤勤剖腹产喜得贵子 陈建斌有大将风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1:10 北京晨报
蒋勤勤剖腹产喜得贵子陈建斌有大将风度(图)
夫妻二人曾因获奖一喜一泣;喜得贵子后,他们的反应依旧不同步

  老公喜得贵子未落泪老婆剖腹麻醉少知觉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蒋勤勤昨天上午9点左右在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下一个7斤多的男婴,整个过程非常顺利,母子健康,陈建斌虽然比较激动,但是没有落泪,甚至担当起前来探视亲友的总调度。

  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选在1月8日进行剖腹产并没有什么特殊含义,因为这几天已经到了蒋勤勤的预产期,所以陈建斌特意找到了协和

医院一个妇产科专家,这位专家8日下午要去国外度假,就把手术定在了上午。而且7日蒋勤勤就因阵痛住进了医院,8日早8点经麻醉后进入手术室。陈建斌一直非常镇定,和蒋勤勤的父母、表妹等亲属在手术室外等候,而且一直在说,“我不紧张”。孩子先被抱出手术室,看到儿子后陈建斌没有像一般的父亲一样激动得落泪,只是高兴地抓住在场人的胳膊,大喊:“你看,这是我儿子!”之后就颇有大将风度,指挥有的亲属进手术室看望爱妻,有的送孩子回育婴室,自己则在门口一直等到蒋勤勤出来。

  记者还了解到,陈建斌这一天一直在接打各种祝贺电话,很得意地通报自己“喜得贵子”,但还没有顾上给自己的“狗娃”起名字。记者从陈建斌、蒋勤勤的经纪公司处了解到,陈建斌的戏约已经被推掉很多,至少在3月份之前不会接戏,让他安心做好全职爸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