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田海蓉绿色露背装亮相 获两项大奖风光无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06 新浪娱乐
田海蓉绿色露背装亮相获两项大奖风光无限(图)

著名演员田海蓉和著名导演张一白

田海蓉绿色露背装亮相获两项大奖风光无限(图)
田海蓉绿色露背装惊艳

田海蓉绿色露背装亮相获两项大奖风光无限(图)
田海蓉独得两项大奖风光无限

田海蓉绿色露背装亮相获两项大奖风光无限(图)
田海蓉卡通人物

  刚刚凭借电视剧《女人不哭》(blog),获得上海东方电影频道06年度“最佳收视明星奖”的影视红星田海蓉(blog),在新年伊始又一举囊括了《精品购物指南》“荣誉社员奖”和“影响2007”之影响力明星奖两项殊荣。在《影响2007——时尚盛典》颁奖晚会上,以一袭翠绿色露背晚礼服登场的田海蓉抢足了其他众明星的风头,这似乎也预示着她2007年的事业如充满朝气的绿色般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活动前一天田海蓉还在浙江的水乡小镇乌镇为电视剧《旗袍》而赶拍夜戏,活动当天一大早九点半就坐飞机赶回北京,一下飞机海蓉就被公司众人接到造型师那里试衣服试造型,这让海蓉笑称“有种被绑架的感觉”。到达当天活动现场的北京饭店时,海蓉非常委曲的对经纪人说“我从昨天到现在才只睡了3个小时而已”,可在走红地毯,田海蓉和著名导演张一白一起出场时,面对众多媒体和影迷的欢呼时,海蓉还是展现出一惯甜美而又灿烂的笑容。

  在2006年的电视荧屏上,由田海蓉主演的电视剧《女人不哭》和《将门风云》一经播出后,均获得了收视冠军的宝座。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著名演员田海蓉在上海获得了东方电影频道授予的“最佳收视明星奖”,这也是当晚所颁发的6个奖项中唯一的一个明星奖。而在刚刚结束的“影响2007——时尚盛典”的颁奖礼上,以一袭绿色拖地露背装惊艳出场的田海蓉,除了吸引无数的镁光灯外,更是赢得了“年度最具影响力女明星大奖”和《精品购物指南》“荣誉社员奖”两个大奖。当晚的众多女明星大多采取了保守又保险的黑、灰色礼服,而田海蓉的一身亮眼的翠绿色让她在众多黑、灰色中脱颖而出,成为当晚最令人瞩目的“一道风景线”,这也证明田海蓉衣着打扮的品味也和她的演技一样独特又出色!从2006年到2007年的连续获奖足以证明田海蓉除了美貌和非凡的演技外,更是让她成为票房的保证和她愈发广泛的影响力。在《影响2007——时尚盛典》颁奖晚会上,就有媒体笑称“田海蓉是从2006拿奖拿到2007年”。年尾年头的两次得奖,一个晚上又得了两项大奖,更被媒体誉为“拿奖拿到手软”!

  告别忙碌而多彩的2006年,田海蓉即将展开的是更加丰富精彩的2007年。在新的一年里,田海蓉除了继续坐稳一线女星的位置上和塑造好每一个角色外,她还将以歌手的身份重磅进军乐坛。据悉,她的个人首张专辑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的阶段,更重要的是,花费了近两年的策划和准备的造价百万的田海蓉浪漫写真集也将在2007年的春天新鲜出炉。无可非议,这本承载着物质和精神双重奢华概念的写真将会成为2007年的娱乐圈中最值得期待的“饕餮大餐”。2007年的春天,田海蓉还将给我们继续制造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