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蒋勤勤昨产下7.7斤男婴 丈夫陈建斌全程陪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58 新闻晨报

  昨天9:46,演员蒋勤勤在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下一重3850克的男婴。其后,陈建斌走出病房,对守候在特护病房外的媒体记者表示:“孩子很健康,母子平安,名字暂时还没起,谢谢大家。”

  蒋勤勤生子的消息传出之后,北京媒体记者纷纷赶往协和医院。据悉,蒋勤勤所住的是和王菲同样的特护病房。昨天还没有什么圈内明星前去探望,倒是在下午,刚刚当上了爸爸的陈建斌一脸喜气地走出来,劝慰现场记者:“你们快点回去吃饭吧,不要再守了。我想对大家说,孩子很健康,大家关心的名字问题,现在我们还没想好。”而蒋勤勤经纪人李静萍也给几个媒体圈好友打去报喜电话,确认了新生儿的重量和性别。李静萍表示:“上午9:46,蒋勤勤在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下了一个儿子,重3850克,现在母子都平安,她老公(陈建斌)也一直守护在她的身边。”这一消息随即被各大网站获悉,占据了头条位置。

  蒋勤勤与陈建斌都是内地演艺圈的知名演员,自蒋勤勤怀孕以后,就一直颇受媒体关注,尤其是夫妇俩双双在金鹰节获奖、泪撒舞台的一幕,让很多观众记忆犹新。有了身孕后,蒋勤勤的身体状况却始终让人有些担忧,从刚开始的“害喜”严重,一直延续到怀孕第四五个月时的皮肤过敏、支气管哮喘、血糖指数偏高,就连吃饭都要“论克”。种种状况,让陈建斌也十分紧张,自1月6日交纳了“住院保证金”后,他就一直守护在太太身边,并多次征询了产后流程,使得他在孩子出生之后,还能镇定自若地照顾好妻子。听到孩子洪亮的哭声,他自豪地宣布:“这声音完全继承了我这个当话剧演员的爸爸!”据了解,蒋勤勤产后,虽然身体还比较虚弱,精神却显得十分亢奋。

  昨天一整天,蒋勤勤和陈建斌的电话都无法拨通,但是在昨天晚些时候,李静萍再次和媒体取得了联系,表示:“本来这事我们没想那么高调,但是没想到过来了那么多记者,这边现在有点混乱,场面有点吓人。蛮好当时不说

医院名字的。”  □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