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高林生博客贴舒淇裸照 被质疑借同行炒作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16 信息时报

  曾凭一曲《牵挂你的人是我》而红遍全国的高林生(blog),日前做出一个惊人之举——以社会调查的名义,在博客上贴出舒淇的裸照。高林生此举有传播淫秽信息的嫌疑,而且网络上也骂声一片,质疑他借同行女艺人炒作新闻,对舒淇造成伤害。

  在高林生博客中,一篇《令舒淇永远抬不起头来的四点尽露裸照》的标题令人吃惊,把舒淇的3张色情裸照公布于众,称此举的目的是要进行一个“博客会不会变成薄客”的社会调查。高林生在博客中抒发了自己做这个社会调查的动机:“如今的博客都是些垃圾货色?真正有思想有内涵的好文章却被无辜地抛弃在旷野中,再这样下去,‘博客’二字恐怕免不了要改‘薄客’了!”。

  高林生声称,调查结果取决于点击量,网友看具体内容前,会事先得到提醒,可选择看或者是不看。以一个星期时间为期限,如果该贴访问量在100以内,则表示问题不存在;访问量达到5000,则表示问题极其严重;访问量在10000或以上,则表示问题已达到无可救药的地步。记者8日下午3点浏览该帖子,发现点击量已经超过13500。

  曾凭一曲《牵挂你的人是我》而红遍全国的高林生,沉寂已久,去年9月虽推出新歌但反响平平。这不禁让人质疑高林生此举是否有炒作嫌疑。

  涉嫌传播淫秽物品

  对此,相关法律专家表示高林生此举欠妥,虽然他做了一些提示和图片处理,此举目的也是想做社会调查,但该色情图片仍过于清晰。我国《刑法》第364条的罪名是传播淫秽物品罪,不管动机如何,只要传播了淫秽信息就属违法。

  高林生: 两天后再回应

  记者拨通了高林生的电话,他拒绝接受采访,不过表示,不论对裸照事件,还是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的罪名,目前不予以任何回应,两天之后,他将以独家声明形式让媒体报道,并会在博客上有所回应。洋洋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