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稚舜称《梦想中国》该停办 批评国内真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35 大连晚报

  原《梦想中国》节目组统筹、现为《第一次心动》执行总导演的周稚舜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梦想中国》早该停办了,‘超女’和《我型我秀》如果不能玩新意,也该停办了!”

  国内真人秀节目缺少自主品牌

  连日来,《梦想中国》将要停办,“超女”改“超男”的消息已经传出,中国电视平民真人秀节目在经历了短暂的辉煌之后,将面临全军溃败的结局。记者昨天从“第四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上获悉,为期两天的论坛主要以“文化产业战略与发展模式创新”为主题,论坛上数位著名的电视传媒学者公开批评了目前国内电视平民真人秀节目没有自主品牌,“‘超女’、《我型我秀》等都是照抄国外节目,唯一的创意就是比别人先抄袭而已!”

  周稚舜再次炮轰《梦想中国》

  针对《梦想中国》要停办的消息,曾任《梦想中国》统筹的周稚舜称,“《梦想中国》早该停办了,这个节目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是带病前行!”

  周稚舜称,其实对中国平民真人电视秀节目来说,《梦想中国》是先行者,但是这个先行者因为诸多原因,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带病前行,“抄袭过来的节目创意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这样的创意怎么执行下去,有问题,这个问题在中国电视台的框架里,一时难以解决,所以从开始,这个节目就是带病前行,而且病得不轻!”周稚舜说,《梦想中国》停办,也证明他去年从《梦想中国》全身而退时的决策明确和无奈。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