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梁琳《名师高徒》见偶像 心里紧张不敢正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47 新浪娱乐

  自从参加《名师高徒》节目得知自己的老师是梁咏琪(blog)以来,我就一直坐立不安。见过的明星不在少数,但是,能见到自己一直喜爱了快十年的女明星,感觉还是会很紧张的。

  做歌手已经很多年了,我也想到自己会成为一名专业的歌手,可以见到很多明星。自己也可能会成为明星,但是我觉得我是不可能见到梁咏琪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的感觉是这样。可能她在我心中的位置很高吧。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见到梁咏琪,我会怎么样呢。这个问题终于在1月4号得以解答。答案就是,我比想象中还紧张。GIGI现实中竟然这么高。我觉得可不止176CM,我看啊,最起码有178-180CM这么高。如果你不信,你看我们的照片就看的出来啊,我187CM,GIGI那天没穿很高跟的鞋,和我站一起就比我矮那么一丁点。高就不说了,没想到现实中她是这么漂亮。我觉得比她上镜要漂亮多了。我好紧张的啊,就在那不停的说:“梁老师好,GIGI老师你好……”你看了这篇文章你也别说我没出息。你如果见到一位你喜欢多年的明星,我看啊,呵呵,你肯定也比我好不到哪去。

  紧张的感觉在舞台上并没有调整过来。站在曾经绝对唱响(blog)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舞台。我自己发现,我前所未有的紧张。因为坐在评委席上的是GIGI。为了能唱更好听的歌给GIGI听,前一天加练到很晚。回去感冒了,再加上紧张。我发挥的很不好。我只能尽力的去控制自己的声音不去发抖。而无法更好的去表现其他方面。

  在前三位好朋友都顺利的拿到晋级卡后,我觉得我可能没机会成为梁咏琪的高徒了。没想到最后一张晋级卡竟然给了我。GIGI走过来对我说:"见到我别这么紧张,你看你,我相信你,加油吧!~~~"

  就这样,4号的第一场收徒表现结束,我比以前更加喜欢梁咏琪了。不管最后结果如何,能和她一起唱歌。我已经很满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