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8日低调现身江城 坦言把希望放在200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6:03 楚天金报

  (记者王虹 严斯林)明眸善睐,笑靥如花,昨日,范冰冰(blog)低调抵汉。此次江城之行,她几乎谢绝了媒体的所有提问。在她看来,一切的希望都在2007年!

  郁闷:负面新闻缠身

  对范冰冰来说,2006年是郁闷的一年。从“不参加扶贫”被指责为“没有公益心”,到“不识刘胡兰”被质疑“素质低下”,再到自曝与老布什用英语畅谈《墨攻》……各种负面新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令范冰冰陷入尴尬境地。

  发布会开始前,媒体纷纷被“打预防针”:不准问与整容有关的问题,不准提及各种负面新闻,到最后干脆取消自由发问。当然,对于这一切,自言已成为“媒体牺牲品”的范冰冰“心知肚明”,她用亲切的微笑、平和的态度接近现场的每一个观众。

  成长:在挫折中磨练

  对范冰冰来说,2006年也是成长的一年。面对各种传闻,范冰冰在“挫折”中磨练自己。为了扭转形象,昨日的范冰冰显得格外乖巧,除了大赞武汉粉丝的热情外,还玩了一把

幽默

  当主持人问她:“你是怎么来武汉的?”范冰冰愣了一下,当主持人提示:“是坐飞机来的吗?”她立即俏皮地回答:“我是走过来的,可见我对大家的诚心!”随后,范冰冰笑着说:“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提问,有点不知所措。如果再有人问第二次,我就回答‘是从妈妈肚子里来的!”这份即兴的幽默,像一剂调味料,立即活跃了现场气氛。

  收获:频频走秀亮相

  对范冰冰来说,2006年更是收获的一年。星光大典、超级盛典、世界华人慈善夜……时尚的范冰冰游走于演艺圈的各大颁奖礼,秀年轻、秀美貌、秀身材。

  昨日,以代言人身份抵汉的范冰冰再次把发布会现场变成秀场:在接近零摄氏度的大厅内,穿着单薄的黑色褛空中袖及膝裙,赤脚穿着

高跟鞋,单薄的身材让人心生怜爱。不过这一招果然奏效:从她出场的那一刻起,“冰临江城,冰迷欢腾”的条幅便打了出来,“冰迷”们毫不吝啬地把掌声与尖叫声送给了范冰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