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雨绮眼皮突变惹祸 否认整容被星爷换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8:08 新浪娱乐
张雨绮眼皮突变惹祸否认整容被星爷换掉(附图)

张雨绮

  新浪娱乐讯 新一代“星”女郎张雨绮早前被指割双眼皮,之后因周星驰大怒而速速变回单眼皮,昨天她首度接受传媒访问,一双明眸比以前亮丽的她,称自己因消瘦令样子变漂亮,信不信由你!

  周星驰新宠张雨绮早前被指在拍摄电影《长江7号》期间,私自割双眼皮,因样子不连戏要重拍,令星爷勃然大怒,一度把她踢出女主角之列,张雨绮自知大祸临头,即极速把双眼皮变回单眼皮,的确是峰回路转!

  昨天张雨绮终就传闻首度开腔回应,双眼明显比之前明亮的她,力撑自己从没有割双眼皮,她解释突然变靓的原因,跟其他被指整容的女星如出一辙:“因为我消瘦了,面容才有些变化,让人觉得比以前漂亮。”

  从没担心换角

  对于为何会有此传闻,张雨绮没好气地说:“也许因为有一天,我觉得双眼很肿,就去贴双眼皮胶水,周星驰看过以后,就问我弄了什么,我说完以后,他说不要弄了,可能就因为这样吧!(有传你因此被换掉,有没有担心?)当然不会,因为不是事实,电影拍了一半怎会换人呢?(有没有打电话给星爷?)没有,我根本就不相信。”

  张雨绮表示这次来港,曾跟星爷通电话,但还不知道会不会一起吃饭。她也透露喜欢在上海骑单车,当她知道星爷对单车甚有研究后,笑言要叫对方送一部给她,看来两人现在关系不俗。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