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师洋领“薪”仅能拿生活补贴 分成仍是矛盾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不甘寂寞的师洋终于又站了出来,昨天亲自出马约见东方卫视的负责人徐总。东方卫视方面表示,毕竟师洋是“上腾”的艺人,一切问题都应该由“上腾”解决,而东方卫视只能在其间起一个“中间人”作用。师洋也自知目前只能等待,他决定今天先去“上腾”拿钱,用来还自己的欠款。

  “我跟徐总说了,希望能得到东方卫视的帮助,希望能再上他们的节目。”与两天前相比,师洋的语气明显缓和了许多,他承认自己在北京召开记者会、数落公司种种不是的行为有些偏激,“但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就要去面对,所以不会后悔。”据了解,师洋和妈妈与东方卫视徐总沟通了半个多小时。

  师洋说今天先去“上腾”拿钱。师洋妈妈也曾经跟陈耀川沟通过钱的问题,公司方面表示该给师洋的钱已经打在卡里,随时可以去拿,但师洋必须跟公司报告他在这段时间内所接活动的收入。对此师洋则表示,他根本没在这段消失的时间里赚过钱,参加的一个互动活动最后也没拿到钱。

  而在两个月时间内,师洋一直住在一地段较好的酒店式公寓里,平时的开销又从何而来呢?据他自己介绍,房租和日常开销都是靠妈妈给他寄的钱,还有问“格格”借的钱,所以今天拿好钱后,师洋打算先把债给还了。师洋坦言,他现在并不知道公司给自己的卡里有多少钱,但他初略估算,如果按事先承诺的“四六分”,他觉得自己起码可以拿到十多万。

  随后,记者联系了“上腾”艺人总监钟华,据她介绍,公司打在卡里的钱就是给每个艺人的生活补贴。至于师洋所说的演出费用分成,钟华表示希望借助律师力量来确定师洋之前是否私接过活动。“更何况,艺人演出费用分成也没那么快支付,希望大家都能拿出诚意来,究竟有没有接活动都要由证据来说话。”由此可见,师洋是否有私自接活的违约行为以及上腾目前付给师洋的费用金额能否让师洋接受,又将成为双方的矛盾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