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谢娜四川主持遭恶劣“抢劫” 贵重物品哄抢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41 竞报

   前晚谢娜(blog)受邀到老家四川某地主持一台明星演唱会,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DV机、演出服包括现金等价值近十万元的财物被哄抢一空。昨天记者致电谢娜,手机处于关机状态,她的经纪人田甜向记者讲述了当晚离奇的一幕。

  起因:

  谢娜被围堵索要合影签名

  现在已陪谢娜回到湖南长沙录制节目的经纪人田甜告诉记者,“1月8日晚,谢娜受邀到四川某地主持晚会,由于主办方没有事先安排好下榻酒店,谢娜以及随行工作人员一行下飞机后直接驱车前往晚会现场进行准备工作,连晚饭也没来得及吃。也正因为主办方没有安排好酒店,谢娜的随身物品,包括装有许多重要资料的

笔记本电脑、为晚会专门定制的价值数万元的演出服、相机、化妆箱等价值近十万元的财物以及随行人员包括身份证等重要证件、现金等在内的所有物品,全部都留在了车上。谢娜一进入现场,晚会的许多工作人员不顾自己的工作职责,纷纷拥上前来要与谢娜合影并索取签名,现场秩序较为混乱。”尽管谢娜的经纪人以及助理等人费力地想挡住人群,但谢娜还是被层层围住。谢娜的经纪人田甜表示,当时场面已经很混乱。

  结果:

  近十万元财物只剩化妆箱

  当天晚会开始后,谢娜在后台休息,这时发现财物被哄抢。经纪人田甜回忆说:“主办方安排接送谢娜的司机,拎着谢娜的化妆箱进到后台,告知谢娜的助理说:‘就剩一个小箱子了(指化妆箱),你们自己看着,免得等一会这个小箱子也丢了。’由于司机说的是四川话,谢娜的助理并没有马上听懂他的意思,便问其他的东西怎么没拿时,司机说:‘外面(接送谢娜的车子停在会场外)有很多人,车子的后备厢不知道被谁撬了,除了化妆箱其他所有的东西都不见了。’由于当时晚会还没有结束,在一旁休息的谢娜还是正常上场坚持主持。”

  现状:

  谢娜已经安全离开四川

  因为谢娜乘坐的是专车,所以当晚只有谢娜及其经纪人、助理一行人的财物丢失,尚未发现其他艺人财物丢失。事后当地政府的许多领导都已慰问过谢娜,公安局也已介入调查,谢娜所在的经纪公司对整个事件进一步调查结果并不清楚,对是否歌迷行为,是否有其他人另有所图,他们都不想发表评论。所幸谢娜及随行人员都安全离开四川,谢娜的手机随身携带并未丢失,但丢失的笔记本内存有更多重要的资料,比较担心被恶意曝光。郭慕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