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建斌蒋勤勤喜得“犬”子 儿子继承老爸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4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上午,演员蒋勤勤在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下儿子,婴儿重7斤7两,现母子平安。蒋勤勤的丈夫、著名演员陈建斌全程陪在爱妻身边,他笑言哭声宏亮的儿子完全继承了他这个当话剧演员的爸爸的优点,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蒋勤勤4日下午就已经入住协和医院,而在此之前,陈建斌更是推掉所有片约,呆在家里陪伴妻子。在4日办理住院手续后,体贴有加的陈建斌还亲自考察了蒋勤勤的病房。蒋勤勤入住的是贵宾房套间,价格1500元/天。从前晚开始,陈建斌就一直守在蒋勤勤身边,观察着妻子是否有任何不适。昨日早上8:30,陈建斌亲自将蒋勤勤推进了产房,此时一头短发的蒋勤勤,显得十分平静。而等到蒋勤勤进了产房后,守在门外的陈建斌一直很焦急。上午9:46,医生出来告知蒋勤勤生的是儿子,陈建斌居然高兴得一直念叨:“我的大胖儿子、我的大胖儿子……”陈建斌对在场的记者们表示:“目前母子平安。其实我们的家庭和普通家庭是一样的,能生下一个儿子,肯定会十分高兴。”同时,陈建斌也劝蜂拥而至的媒体朋友早些回家吃饭,不要太花精力在这件事情上。

  有媒体问到,“没有生下一个小金猪,会不会有遗憾?”陈建斌回答道:“今天的天气特别好,能在这样的天气生下一个‘小金狗’也很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