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谢娜轿车后备箱被撬 价值10万元随身行李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47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李夏 为您报道 百忙之中抽空回家主持节目,却不料遇上江洋大盗!这一幕发生在当红主持谢娜(blog)身上。前晚川妹子谢娜前往四川仁寿县主持一台晚会,没想到遇上小偷,将自己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物品洗劫一空,最令人气愤的是谢娜为妈妈准备的数万元现金也丢失,损失有10多万元,让谢娜很是郁闷。昨日记者连线了谢娜,她的助手小雨告诉记者,因御寒的皮衣被偷,导致谢娜一路上冻坏了。

  小雨说:“我们到达演出地后,主办方表示还没有安排好宾馆,行李只能暂放在接我们的小轿车后备箱中。因为要照顾娜娜,就无暇顾及行李了。到了后台,娜娜就换上了演出服,用来御寒的皮衣也放在了车子的后备箱中。过了一会儿,接我们的那个司机就过来用四川话说‘我的车后备箱被人撬了,你们的行李都丢了’,当时我们就懵了……所有行李都被洗劫一空,只剩下一个化妆箱,谢娜的

笔记本电脑
数码相机
、DV、衣服都丢了个精光。谢娜专门为妈妈带回来的用三个信封装好的几万元现金也不翼而飞。因为衣服被窃,当晚返回成都的谢娜只有穿着演出服回来。而昨日也是穿着姐姐的衣服飞到湖南的。”

  据了解,当地政府非常重视此事,该县公安局长也亲自调查案件,下令在最短时间破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