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健翔为自己打70分 将谈话节目比作“炒冷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48 竞报

  本报讯 “炒冷饭能不能炒出味道来,就要看手艺了。”昨天,加盟凤凰卫视后首次做客凤凰新媒体的黄健翔,毫不避讳地将自己的谈话类节目《天天运动会》比作“炒冷饭”,并给自己目前的手艺打了70分。同时他在1个小时的网络视频中数次讽刺“那些不怀好意的人”,“我这档刚播出7集的节目现在已经和《足球之夜》这样的老牌节目齐名了,我真是要‘感谢’他们。”

  谈节目

  墙里不香墙外香?

  自1月1日新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对黄健翔的表现评价都很低,甚至指称《天天运动会》就是一运动版《锵锵三人行》,而黄健翔的表现却远远比不上窦文涛。昨天,刚刚坐进凤凰网视频直播间的黄健翔也显得有点拘谨,在刚开聊时不仅显得有点没精神,而且还有些口拙。

  然而十几分钟后,黄健翔明显放松,滔滔不绝地谈起新节目,也不时冒出一些妙语。他毫不避讳地将新节目比作“炒冷饭”,“我们现在一没赛事转播资源,二没体育新闻资源,只能找第二落点的谈话类节目就是‘炒冷饭’。”但他认为看惯了免费赛事直播的内地的观众对其新节目的指责“有道理但站不住脚”,因为凤凰台与央视是不同的平台。他称来自北美、欧洲等海外地区的华人观众对新节目的反馈都很好,称之为了解中国体育的“难得的窗口”。

  谈绯闻

  我们确实没什么事

  当有网友问到他的绯闻女友张靓颖(blog)时,黄健翔出人意料地没拿话噎人,而是平静地表示,“我们确实没什么事。我们去年只见了两次面,她答应送我的新专辑到现在我还没拿到呢。”而当有人提醒他确实曾表示过喜欢张靓颖的歌时,黄健翔很机敏地回应:“我还喜欢那英的歌呢,怎么没人说我俩有事?以后就别提张靓颖了。”

  谈媒体

  “‘谢谢’你们的贡献”

  在临近访谈尾声时,或许是主持人随口的一句“看来黄健翔并不像传闻中那样惧怕媒体”激发了黄健翔的兴趣。他开始将锋头对准了那些被他称为“不怀好意的人”,并连续3次“感谢”了这些人,声称由于有了这些人,刚播出7集的《天天运动会》已经和《足球之夜》齐名了,“现在节目和博客的收视率都很高,老板和客户都很满意,真的要感谢他们。”同时,他也特别把平面媒体讽刺了一番,“我今天谈了这么多,你等明天看报吧,那些‘作家’肯定能用这些素材,按他们的意图‘编’出一个小说来。”赵唯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