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谢娜在川演出遭遇哄抢 公安局长表示要彻查此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前晚,谢娜(blog)受邀在四川某地主持节目时,存放在汽车后备厢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DV等价值近10万元的财物被哄抢一空。

  谢娜的化妆师小宇回忆:“前晚,我和谢娜到现场后,门口已经围了很多人。他们把我们的车子团团围住,有人敲车窗,有人踹轮胎。我们好不容易挤进休息室,随后,司机把我的化妆箱拎进来,告诉我们其他东西都被别人拿走了。”谢娜的经纪人李彬透露:“车子的后备厢被撬了。我们打算演出结束后回成都,所以东西都放后备厢了。”

  事后,该县县委书记亲自慰问谢娜等人,公安局长表示要彻查此事。李彬坦言对追回财物并不抱太大希望。(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